辽南君

是个石青蜜罐,大可放心嗑糖‖想要扩列走企鹅,置顶里面有

【石青】突然想到的小糖块(七)

好久没更文了呢…于是拿出点沙雕小甜饼吧…


唔…一当社畜就没有什么好心情去发现甜饼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20这一天,提前下课的青江跑来石切丸的公司楼下等着接他的恋人下班。他的口袋里塞着几颗巧克力,手里拿着一支顺路买来的玫瑰花,安静缩在旁边的一个角落里把自己藏起来。


藏起来并不是想给石切丸一个惊喜,而是前一天晚上他们刚刚吵了一架,转天石切丸似乎不怎么高兴就来上班了,他怕石切丸还没有消气。



到了下班时间了。


石切丸如约来到公司楼下,他张望了一番很快就找到了藏在角落中的青江,走过去后直接把一小团抱在怀里。


“怎么藏到这个地方?”石切丸用有些宠溺的语气问。


青江还是有些躲闪石切丸的视线,最后支支吾吾地说:“…怕您生气不太想见我。”


“怎么会呢…”石切丸有着哭笑不得,他也没想到青江还会纠结这种事,“就算还生气,但是当我看见你今天要来接我的消息时,心思也就让期待都填满了。”


“真是的,是偷吃了巧克力吗,怎么现在嘴巴这么能说了。”放心下来的青江把手伸到口袋里,掏出了一颗巧克力,剥开包装送到了石切丸嘴边。


“是青江一直在说我榆木脑袋的,但是今天不能让你失望啊。”说完石切丸张嘴将巧克力含住,又忍不住亲了亲青江的嘴巴,“你比巧克力要甜多了。”


“您知道我对太甜的东西没有兴趣…”青江眯起了眼睛,每次他鬼点子一来就会是这种表现:“不如您给我种樱桃吧,我很喜欢吃哦。”意有所指地将衬衣领子解开一点,露出了大片脖子和锁骨附近的皮肤。


石切丸环顾了一下四周,确定周围没什么人看于是快速在青江的锁骨附近亲吻,未曾想因为过于激动而太用力,竟然将痕迹吸得有些紫了。


“唔…车厘子可以吗…”石切丸试探着问,然后像做错事了一样把青江的衬衣领子处又系上了。


青江没忍住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看来要吃好几天车厘子了呢,毕竟种上去也不容易消失。”


“说起来,今天的重头戏还没表演呢。”石切丸说。


“唔?”


“我爱你,青江。”石切丸无比虔诚地亲了一口青江的额头,眼睛认真地跟青江对视。


“真是的,一直是在街上,这些可以回家再说嘛。”


“诶?不是青江说的想要我多秀一下恩爱的吗…”


“真是榆木脑袋!”



TBC(?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